大众集团证实奥迪CEO施泰德因排放门被逮捕

PingWest品玩618日报道,引述路透社消息,慕尼黑检方表示,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因试图隐瞒与柴油排放调查有关的证据在周一正式被捕。

奥迪母公司大众集团发言人证实了施泰德被抓的消息。“我们证实,施泰德先生今早被捕了。决定他是否被还押的听证会正在进行中。”

德国一名法官下令对施泰德进行了拘留,以防止他妨碍柴油门的进一步调查。

大众在20159月承认使用非法软件作弊欺骗了美国柴油发动机排放测试,这引发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危机,并导致了汽车行业监管的加剧。

上个月,奥迪在发现排放软件存在不明问题后,已停止交付配有特定柴油发动机的A6A7车型。日前,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KBA)宣布在全球召回6万辆奥迪A6A7车辆,原因是其柴油发动机上安装有违法排放软件。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