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份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华谊兄弟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长王忠军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份。

华谊兄弟公告截图

华谊兄弟公告截图

公告称,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忠军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了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金额: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王忠军自筹取得。

增持期间:未来12个月内,即2018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18日。同时,增持不会在敏感期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能增持的期间进行。

本次增持计划的参与人承诺

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华谊兄弟称,截至本公告日,王忠军共持有公司股份612,229,8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7%。其中: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78,234,062股;通过“西藏信托-莱沃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7,663,504股;通过“国民信托·华谊兄弟大股东增持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332,289股。

上周五收盘,华谊兄弟股价下跌1.67%至6.46元,总市值约179.23亿元。过去52周,华谊兄弟股价最高达10.8元,最低达6.35元。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