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上线“世界杯后入职”标签 职位由企业自愿提供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世界杯于昨晚正式打响,为了看球,很多球迷都调整了生活以及工作的节奏。针对职场球迷,BOSS直聘今天上线“世界杯后入职”职位标签。打上标签的职位均允许求职者在世界杯期间进行沟通、面试,确定录用意向后求职者可选择世界杯结束后入职。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可能会是一个小众的功能,但是当作为球迷的求职者发现某公司鼓励球迷员工追求自己的爱好,甚至可能老板也是球迷。求职者和BOSS在开聊之前,可能就有了感情上的默契。”

21

根据BOSS直聘针对职场球迷的调查显示,近九成职场人非常关注世界杯的赛事情况,半数的职场人表示将会准备熬夜观战“世界杯”,甚至有两成的球迷考虑离职看球。正常找工作的职场人士中,决定世界杯后再找工作的人也不在少数。

据BOSS直聘介绍,此次为企业提供“世界杯后入职”标签,为求职者提供“世界杯后入职”职位,一方面,符合求职者的特殊需求。另一方面,对于企业来说,“世界杯后入职”这类人性化的标签有助于企业增加其自身的吸引力,也有助于公司留住正在浏览职位的人才。据了解,“世界杯后入职”职位由企业自愿提供,企业招聘者在BOSS直聘APP个人资料—团队亮点处添加“世界杯后入职”标签,其发布的职位即可拥有标示。

另外,BOSS直聘方面表示,在此次世界杯期间,BOSS直聘还将推出世界杯、体育产业等主题招聘专场活动,为体育企业提供精准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也为求职者提供优质工作机会。(老喵)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