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集团董事长王峰宣布不再兼任CEO,由集团原总裁廖明香接任

PingWest品玩615日报道,引述腾讯科技的消息,火星财经发起人、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在股东大会上宣布,将不再同时担任董事长和CEO,一心以董事长的身份支持公司发展,原集团总裁廖明香将接任CEO一职。

据了解,王峰将全力以赴投身区块链中去,目前其名下的区块链资产包括火星财经资讯APP,以及前不久发起的共识实验室(一家专业面向区块链行业研究、投资与孵化的投研机构)。

王峰和廖明香两人将把区块链领域热门信息服务公司——火星财经15%的股份(王峰13.39%,廖明香1.61%,合计15%),无偿转让给蓝港互动,股份转让后,蓝港互动将成为火星财经最大的投资股东。

火星财经目前完成了两轮融资,已经成为当下活跃的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其业务板块包括火星财经、火星基地、火星社区、火星特训营等,以及火星生态旗下集研究、投资、孵化于一体的共识实验室。

68日,火星财经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后估值3.3亿元,火星财经的其他股东包括:IDG资本、策源资本、泛城资本、OK集团、火币生态、蛮子基金、明势资本、紫辉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