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共享经济生活圈 咪会儿打造城市生活共享平台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厦门】6月15日 (文/黄燕)

2009年Uber在美国创立,标志着现代共享经济的全新诞生。时至2017年,获得巨大成功的中国共享单车模式,被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

共享经济是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资源的重新分配。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出行,到如今的共享办公空间、共享纸巾纸、共享称重器、共享按摩椅……共享经济的浪潮一波接一波,不断刷新公众对“共享+”的认知。

近日,猎云网(微信号:)了解到一家致力于打造共享经济平台的新型创业公司:厦门咪会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jpg

厦门咪会儿是一家以社会使命感为核心推动力的互联网企业,以服务、给予、成就为企业价值观。助力创业者成长,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服务为发展理念。公司目前在运营、产品、技术、渠道、资本等方面不断优化,以成功运营多款产品,布局多种渠道,并已获得多轮融资。现公司沿着轨道发展,未来将致力于成长为有更大社会价值的平台型企业。

咪会儿联合创始人李万华介绍,咪会儿未来将打造城市生活共享平台,以医院、办公室、交通枢纽等为主要场景。咪会儿基于“椅子”切入“物联网+互联网”领域,以配套提升公共配套为基础,投放场景有:机场、动车站、汽车站、车管所、等场景空间,目前投放设备2万台左右。咪会儿的商用按摩椅,来自全国三大按摩椅生产基地——福建,产品功能齐全,通过全方位,多手法按摩相结合,满足不同人群对缓解疲劳、疏经通络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亚健康,解决身体疲乏等状况。咪会儿技术团队将根据市场需求持续进行产品功能迭代升级。

4.jpg

咪会儿旗下品牌“医汇联”专注于打造医院场景的共享服务空间和医疗产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与运营。目前团队150人左右,与全国近500家医院达成合作。医汇联通过与各大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深入落实各项目的构建、从渠道拓展、品牌合作、精准服务、技术升级、医患生态圈完善、供应链管理等各环节精密管控,确保“智能数字医疗平台” 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咪会儿未来想要达到的目标是无论用户到哪儿,都能够想起和使用咪会儿,实现随时随地咪会儿!”这是李万华对于共享平台未来的愿景。

李万华介绍道,“咪会儿的核心价值观是服务创业者、服务消费者。我们也是创业者,深知创业者的艰辛和不易,平台的搭建可以与众多衍生产品的创业者,带动关联产业,配合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共尽一份力。

3.jpg

咪会儿联合创始人李万华,连续创业者,有20年的成功创业经验。在物联网、大数据、AI等前沿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先后创立大庆国益建筑公司、黑龙江恒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小果歺饮、北京市金凯鑫现代农业等公司,厦门咪会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