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王家卫《阿飞正传》内地定档

24 小时内发生的新鲜事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将是“谋杀屋”和“女巫”的交叉。制作人瑞安·墨菲宣布,第八季将是第一季《谋杀屋》和第三季《女巫》的交叉,此前的主角莎拉·保罗森、伊万·彼得斯、凯西·贝茨都将回归。

王家卫经典《阿飞正传》内地定档 6 月 25 日。王家卫执导的电影《阿飞正传》将于 6 月 25 日首次在内地院线公映,并通过全国艺术电影放由映联盟专线与全国观众见面。《阿飞正传》是影之杰制作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经典文艺片,由张国荣、张曼玉、刘嘉玲、刘德华、张学友等主演,于 1990 年 12 月 15 日在香港上映。电影以 1960 年代初期的香港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孤傲、叛逆青年的内心世界和情感纠葛,再现了香港普通青年的生活环境和社会状况。

《Free!》第 3 季动画公布新视觉图。根据大路小路创作的轻小说《High☆Speed!》改编的第 3 季 TV 动画《Free!-Dive to the Future-》公布了新的主视觉图、以及角色情报、声优情报、ED 主题曲情报等,并确定将于 2018 年 7 月 11 日开播。

《银河铁道 999》推出 40 周年纪念纯银货币。《银河铁道 999》是由日本漫画家松本零士创作的漫画作品,于 1977 年开始连载,后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和剧场版动画。今年也是《银河铁道 999》连载 40 周年。最近官方宣布将推出 40 周年纪念银币。这款银币采用 999 纯银制作而成,直径为 10 厘米,在背面印有女主角梅蒂尔和蔚蓝色地球的图案。

《蜘蛛侠:英雄归来》新进展公开。有外媒公开了电影的最新演员招募启事,在续集当中彼得·帕克似乎会遇到新的小伙伴。在这次外媒公开的演员招募信息当中我们可以得知这次有三个新的角色:一个是看起来不是很合格的高中生,一个是名叫 Jason 的非常有魅力的高年级学生,最后是有些戏剧天赋的学生。

妮可·基德曼及其制片公司与亚马逊签订第一优先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基德曼将与亚马逊联手打造电影及剧集。Blossom Films 由基德曼一手创建,此前曾担任 HBO 热播剧《大小谎言》制作,基德曼更是凭借该剧收获艾美奖限定剧最佳女演员奖。 ​​​​

苹果公司正在计划自己的第一部长篇电影。苹果正在与动画工作室卡通沙龙(Cartoon Saloon)洽谈。总部位于爱尔兰的 Cartoon Saloon 的作品包括奥斯卡提名影片《凯尔经的秘密》、《海洋之歌》和《养家之人》等。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为了获得角逐奥斯卡的资格,电影可能会以院线的形式上映。

Telltale 和 Netflix 达成合作,将推出《怪奇物语》游戏。Telltale 发言人称,《怪奇物语》将在主机和 PC 上发售,而《我的世界:故事模式》也被给予了 5 集互动叙事集的待遇,今年秋天将登陆 Netflix。这一互动游戏可以用电视遥控器操控。不过 Netflix 谨慎表示,公司现在还不打算进军游戏业。

陈晓卿正式入职腾讯视频。腾讯视频在上海电视节上宣布,《舌尖上的中国》(1、2 部)总导演陈晓卿,正式入职腾讯,任副总编辑,兼任稻来纪录片实验室负责人,《风味人间》总导演。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Entertainment 放出 7 张《海王》独家剧照。海主奥姆、湄拉、Black Manta、导演温子仁等现身。本片定档 12 月 21 日,有望引进内地。

东方梦工厂将联手周星驰打造《齐天大圣》。东方梦工厂在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宣布,将联手周星驰开发全新动画电影项目《齐天大圣》(The Monkey King暂译)。除此之外,还有 2020 年通过 Netflix 与全球观众见面的 Over the Moon(暂译:奔月)以及即将于 2019 年由环球影业负责海外发行的新片 Abominable(暂译:珠穆朗玛)的英文版配音阵容也正式对外公开。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5:0——北京时间 6 月 14 日 23:00,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以 5:0 的比分大胜沙特阿拉伯队。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