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透露下代Xbox:重点提升帧率和CPU

Pingwest品玩6月14日报道,引述Wccftech的报道,在微软Xbox E3 2018发布会上,微软游戏副执行主席Spencer确认了他们正在研发下一代Xbox主机。在做客GiantBomb的直播活动时,Spencer透露了新Xbox的细节。

Spencer称,微软已经为Xbox One加入了可变刷新率和高帧率特性支持,他认为,Xbox在帧率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另外,Spencer还说Xbox在CPU和GPU上的平衡性似乎没有PC好。Xbox采用AMD低功耗捷豹APU架构,CPU成为了游戏开发者在帧频方面的限制。因此微软可能在下一代Xbox上增强CPU性能,此前,据Thurrott报道,新Xbox主机代号Scarlett,定于2020年推出。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