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出世界杯周边,美的空调发布丢火车乐队 MV|乙方日报

又是跨界

美的空调 X 丢火车乐队合作发布 MV《六月再见》作为高考后的毕业营销。这是时趣传播为美的空调策划的“爱在无风时”系列传播。

值得一提的 case

麦当劳推出世界杯周边,任意消费+12 元即可获得球衣扩音器、战靴手机架、球衣钥匙扣或足球充电架其中一款。

台湾金牌导演罗景壬又有新作,这支台湾人寿年度形象广告片改编自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台湾梦儿少社区陪伴扎根计划」的真实案例,描述了一位在火葬场长大的女孩,如何在陪伴班老师的理解和帮助下走出“选择性缄默症”阴霾。

葡萄牙国家队发布了世界杯官方宣传片《未来无限可能》,欧洲杯卫冕冠军会延续两年前的好运吗?

LATAM 航空集团为缓解乘客旅途无聊开发了一款应用 ATAM Enterainment,用于提供电影、TV Show 等休闲方式。为了传达 APP 片库强大、资源丰富,他们将飞机机身巧妙设计成经典电影的线索梗海报,用隐喻方式展现了 APP “真·移动硬盘”的实力。

猜猜这些海报指的是哪些电影?

其他,也挺重要

阿里巴巴集团和微博在北京宣布启动 “U 微计划”,双方希望在社交场景和消费场景的融合上有更多合作。未来会在微博、优酷、天猫联合做内容营销。

凯络媒体(Carat)正式任命 Jonathan Chadwick 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他此前曾担任群邑澳洲首席策略官和 MAXUS 澳洲区首席执行官,媒介生涯起始于实力媒体,拥有超过 22 年的媒介代理经验。

题图来源:麦当劳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