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公品牌办伴科技完成1.5亿元A+轮融资,下一步要向海外进发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13日报道

今日,智慧办公服务商上海办伴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沨华资本领投、包括FESCO外企资本在内的多家机构参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和办伴办公物联网搭建,以及海外扩张。

与融资消息一同宣布的是,DISTRII 办伴将与两大投资方——沨华资本和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联手成立一期30亿的“智慧城市更新基金”并正式启动。DISTRII 办伴作为基金联合发起方,与两大投资方——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沨华资本正式签约,宣布联手设立“智慧城市更新基金”。该基金一期的资产规模为30 亿元,二期基金资产规模将达到100 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办伴科技曾于2016年11月获得华住酒店集团、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共同投资的7200万元Pre-A轮融资;2017年9月,获得景瑞控股旗下合福资本领投,君紫资本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参投的2亿元A轮融资。

DISTRII 办伴是一家打造“分布式智慧办公”理念,为办公人群提供办公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企业。“分布式生态办公”理念,旨在将中国乃至全球现存的优质办公物业空间进行重新整合和重塑,并将网络布局的空间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链接,形成一张办公房地产+互联网+企业服务+社群相结合的超大型物联网,打造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提供面对未来的办公产品。

DISTRII 办伴自2015年底创立起,已经走过近三个年头。时至今日,DISTRII 办伴已成功拓展至新加坡和中国2个国家的5个城市(包括新加坡、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在30余个核心CBD 区域设立中高端智能商务办公空间,吸引500余家入驻企业、3,000家企业会员,覆盖30,000余用户。2018年,公司总体营收预计将超过1.5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