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新包装调侃朝美会晤,全家便利店发布吉祥物|乙方日报

值得一提的 case

可口可乐新加坡推出了“朝美会晤”主题包装的限量版可乐。易拉罐上用英文和韩文书写道:“为和平、希望和理解干杯”。目前只在新加坡进行发售。

可口可乐 Facebook 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段采访视频,采访消费者对可口可乐新包装的看法。视频末尾还使用了可口可乐 1971 年的经典广告《山顶》的广告歌《我想给世界买瓶可口可乐》。

动画广告由可口可乐公司与奥美新加坡一起制作完成,而限量版的可乐罐和新加坡的街头采访则由 Merdeka LHS 负责。

腾讯体育上线企鹅酒吧项目,在腾讯体育和腾讯新闻 APP “世界杯”页卡设置酒吧地图的入口,为线下运动酒吧导流,目前与 100 家酒吧建立合作。

6 月 16 日至 17 日百雀羚联合京东美妆在上海月星环球港做了个快闪活动,配合“鸟语天然治愈馆”的主题还上线了一支 H5 游戏。

网易云音乐的 M2 团队又出新作,这次是通过上传正脸面部清晰照,获得专属自己的 12 位图和歌曲。但从测试结果看,这个“AI 人脸识别技术”主要是个噱头。

优酷联合淘宝设计师,发布世界杯穿搭指南。找了 HOWL、Randomevent 等多家设计师品牌做主题推荐。

电通上海为顶新集团全家便利店设计了四只萌宠,除了作为品牌吉祥物,未来还将作为全家自有 IP 开展授权商业活动。

这些数字,可能你也想知道

1.5 亿 —— 短视频平台抖音宣布国内日活用户突破 1.5 亿,月活用户超过 3 亿。今年春节期间,抖音的日活由不到 4000 万上涨到了接近 7000 万。

抖音的用户年龄层早期集中在 18 – 24 岁,目前主要的用户群体为 24 – 30 岁。目前入驻抖音的政府机构和媒体数量超过了 500 家。抖音的数据显示,截止 6 月份抖音上政务号相关的视频播放量超过了 16 亿。

题图来源:全家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