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设立隐私设计实验室 改善个人数据共享方式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告诉美国参议院,该公司已设立隐私设计实验室,以改善人们分享个人数据的方式。

Facebook

该实验室名为TTC实验室。今年4月份,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前往美国国会作证。据说,议员们提出了2000多个问题。

在对这些问题做出回应时,Facebook表示,建立TTC实验室是因为,该公司认识到需要改进所有数字服务的数据透明度方法,并需要与学术界、设计界和业界的其他人士合作。

Facebook表示,该实验室旨在为人们探索新的、更加以人为中心的最佳实践,让他们了解自己的数据是如何被数字服务使用的,并以一种他们认为容易理解的方式进行控制。

该实验室的网站显示,TTC代表信任(Trust)、透明(Transparency)和控制(Control),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都柏林。

TTC实验室是由Facebook发起和支持的,目前有60多个其他组织参与其中。(小狐狸)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