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复牌首日 H股下跌约40% A股跌停

PingWest品玩6月13日报道,中兴通讯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达成和解协议,A、H股今日复牌。中兴通讯A股开盘跌10%,报28.18元。所属通信设备行业,开盘跌幅7.73%。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在中兴通讯股票停牌期间,陆续有40多家基金公司宣布对中兴通讯A股股票估值进行调整。大多数基金公司都是将其估值,按停牌前31.31元的收盘价经2个跌停后得出的25.36元进行重估,或者下调20%即25.05元进行重估。富国基金等曾二度下调中兴通讯估值到20.04元或20.54元,相当于对其停牌前股价给出约四个跌停的判断。

今日中兴 H股,截至发稿时下跌约40.08% ,至15.34港元,市值蒸发近80亿美元。美国富瑞金融集团电信业分析师Edison Lee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预计中兴通讯下周将恢复业务,但预计其股票近期将面临大量抛压,股价将大幅变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