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发布智能音响 Beam,小巧紧凑和电视很搭|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Sonos Beam by Sonos

总部位于圣巴巴拉的音响品牌 Sonos 最近发布了新产品 Sonos Beam,是一款为客厅打造的智能条形音响。和其他 Sonos 音响产品一样,Beam 也是 Sonos 家庭音响系统的一部分,用户可以增加两个 Sonos One 和 Beam 一起形成环绕立体声。

从产品外观来看,Beam 简洁小巧紧凑,黑白织物,哑光表面,特别适合安装在书柜上或壁挂电视下方。它的长度仅为 65 厘米,不会超出家具外缘、阻碍电视画面或占据过多个人空间。售价 399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预购

Time Since Launch by CW&T

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线了一款名为 Time Since Launch 的时钟,出自纽约布鲁克林的设计工作室 CW&T。它很像个电子玩具,电子钟外壳采用硼硅酸盐玻璃管制成,内部的多层电路板及两块 LCD液晶屏清晰可见,玻璃管两侧采用了铝制盖和双层密封胶来密封。

它用了超低压的准确时钟芯片和耐用大容量锂电池,据称其内置电池可用 40 年以上。两块液晶显示屏分别显示日、小时、分和秒,从 0 开始,到 999999 天 23 小时 59 分 59 秒结束。早鸟价 150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预购

Monolith Series by Bravo!

2006 年创立的智利设计工作室 Bravo! ,喜欢探索各种智利本土的材料、生产方法和技术,最近他们推出了 Monolith 系列家居饰品,还是聚焦于智利当地的火山岩石,块状色块、漩涡状图案、斑驳的表面和厚实的纹理,赋予这个系列独特多变的面貌。

这些手工雕刻出来的器皿,可以用作花瓶或者承担各种容器功能。当然,站在设计团队的角度,这也是一组不错的家居摆件,不赋予其任何实用功能。

original Ottoman collection by Noé Duchaufour-Lawrance

法国家居生活品牌 Ligne Roset 最近与纺织品牌 Sunbrella 合作,推出了由法国设计师 Noé Duchaufour-Lawrance 设计的户外座椅系列 original Ottoman。

据称这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摩洛哥脚凳,最初是为室内空间设计,现在通过与 Sunbrella 的合作,它同样也适用于户外。Sunbrella 的织物材料很透气,防褪色,防污防霉,并且可以用漂白剂进行清洗。座椅的结构内甚至还配备了隐藏的排水口。

图片来源:Ligne Roset

Court by An Aesthetic Pursuit

纽约布鲁克林设计咨询公司 An Aesthetic Pursuit 最近推出其家居装饰线 Pieces 的第二个系列 Court,色彩丰富明丽,包括地毯、桌子、凳子、陶瓷艺术品等等,以抽象设计为特色,借鉴了一些运用元素。手工簇绒地毯是这个系列的明星产品,展现出色彩大胆、运动风格的图案,它有一种很抽象的美感,足以成为房间中一个很酷的焦点。

图片来源:Pieces

Hepburn Mixology Collection by Brad Ascalon for Nude Glass

土耳其无铅水晶玻璃品牌 Nude Glass 经常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参与其产品设计,最新加入的纽约设计师 Brad Ascalon,为其设计了一款鸡尾酒套装器皿 Hepburn Mixology,灵感来源于奥黛丽赫本。

Hepburn Mixology 系列既可以为专业调酒师所用,也可以供鸡尾酒爱好者在家自己调酒使用。手工吹制的玻璃酒杯与金属搭配,打造出抛光效果,精致而克制。整个系列包括鸡尾酒调酒器、混合壶、马提尼玻璃酒杯、搅拌杯等等。

图片来源:Nude Glas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