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印度推出Uber Lite 大小仅5MB

Pingwest品玩6月12日报道,引述 The Verger的消息,在出售中国和东南亚业务后,13亿人的印度市场成为Uber在亚洲最后的机遇。为了获取印度用户,Uber在印度发布了精简版应用Uber Lite。

Uber Lite体积只有5MB,响应时间仅300毫秒。相比之下,普通版Uber app的大小约为181MB。它只兼容Android手机,主要适用于网速较慢、或者移动数据流量有限的用户。

在功能上,地图功能是可选的,应用内支持、与亲朋好友分享行程等功能都得到保留。Uber Lite还可以利用用户的GPS位置猜测可能的目的地,它会存储一个城市最常见的目的地,在用户无法上网时显示推荐目的地。Uber Lite未来将增添更多功能——例如语言选择和无需网络的打车请求。

Uber Lite目前仅在印度市场上线,但Uber表示,今年晚些时候会在更多新兴市场推出。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