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混战进入高潮!Uber和Lyft竞购全美最大共享单车创企Motivate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11日报道 (编译:AlphaMk)

编者注:本文原作者为Megan Rose Dickey。

据报,Uber公司正在考虑收购美国最大共享单车公司Motivate,该公司在旧金山湾区运营Ford GoBike和在东海岸区运营Citi Bike项目。伴随着这次收购信息而来的是,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Lyft公司也欲以2.5亿美金竞购Motivate公司。

今年年初,Uber以2.5亿美金收购了共享电动单车初创企业JUMP。四月,Motivate公司在旧金山动用了电动自行车。一旦JUMP在旧金山长达18个月的试点计划持续到了明年六月,我们或许可以看到类似Motivate,Lime以及其他共享单车服务提供商在旧金山投放各自的共享单车。

就在本周,Uber和Lyft都已经在在旧金山申请部署小电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