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明星的诞生》翻拍,布莱德利库珀和Lady Gaga出演

布莱德利·库珀首次执导的作品,由他和 Lady Gaga 出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近日放出了第一支预告。

库珀扮演的 Jack Maine 是一个有酗酒问题的过气歌手 Jack Maine。他无意间发现了 Lady Gaga 饰演的天赋极佳的歌手 Ally。在 Jack Maine 的鼓励下,腼腆的 Ally 才相信自己的实力并有勇气站上舞台。Jack Maine 帮助 Ally 实现明星梦的过程中,两人之间也擦出浪漫火花。不过,当 Ally 事业开始起步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却产生了危机。

《一个明星的诞生》翻拍自 1937 年的同名电影版本。由威廉·A·韦尔曼执导的这个版本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在库珀和 Lady Gaga 之前,它已经被翻拍过两次,也都取得了不俗的口碑。

1954 年的一版歌舞剧,男主詹姆斯·梅森和女主朱迪·加兰分别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女主演的提名。随后 1976 年偏摇滚的歌舞剧则请到了好莱坞著名影星芭芭拉·史翠珊出演。

有那些标杆在前,可以想见这次新版面临的压力。2011 年,这个项目就有计划启动,当时传出的配置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碧昂斯出演。

现在的阵容中,库珀在 2013 年至 2015 年的时间内获得过四项奥斯卡提名,分别是《美国狙击手》的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他以制片人和主演身份参与此片)、《美国骗局》的最佳男配以及《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最佳男主。歌手 Lady Gaga 以演员身份参与的《美国恐怖故事》让她赢得了金球奖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的奖项。

“这个电影是一个颇具野心的项目,”库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你不能抑制带给你感动的东西,无法抑制制作令你感动东西的冲动。我一直想讲一个爱情故事,这个项目的想法一直伴随我左右。对我来说,音乐是交流爱情最纯粹的方式,因为你必须放松下来。”

说到《一个明星的诞生》的音乐,除了 Lady Gaga,它还集结到了一群厉害的制作人员。为 Lady Gaga 打造了 2016 年专辑《Joanne》的 Mark Ronson 协助创作了预告片最后 Lady Gaga 演唱的《The Shallow》。另外,电影请来了因《爱乐之城》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混音师 Steve Morrow。由于电影的一部分取材于 2017 年 Coachella 音乐节上 Lady Gaga 表演的现场拍摄,混音师的处理变得尤为重要。

电影定于 2018 年 10 月 5 日登陆北美院线,它是从最初 5 月档期改到了如今更适合冲击奖项的档期上。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