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内部信:希望员工坚守岗位 不受传言影响

PingWest品玩6月8日报道,引述中国证券报报道,昨晚,中兴通讯对全体员工发出内部信,希望员工坚守岗位,不受传言影响,并痛定思痛,坚守合规底线不动摇。

信中表示,此次拒绝令的激活给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公司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本次事件的发生,从目前内外部调查的结论来看,直接原因是少数几名干部和员工的工作过失所引发,但其实质反映了公司在合规文化和管理上存在问题。

该内部信指出,要吸取教训,并切实问责,防止今后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同时要强化合规文化,进一步加强内控建设,完善公司合规体系,始终把合规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基石。

而一旦拒绝令解除,中兴通讯将快速恢复正常经营。此前有媒体报道,只要禁令解除,中兴恢复对外运营只需要几小时。

国金证券认为,中兴禁令解除后,也将解除市场此前对于中兴事件影响5G商用进程的担忧。中兴事件是一个契机,从长远来看,中国通信产业未来将加速占领技术高地和实现国产化替代。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