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重申互联网电视不准直播2018年世界杯

PingWest品玩6月8日报道,昨日广电总局重新强调根据2011年发布的181号文件《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机构运营管理要求》,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在功能上以支持视频点播和图文信息为主,暂不得开放广播电视节目直播类服务的技术接口,互联网电视不准直播世界杯。目前取得央视分销版权的优酷和咪咕的世界杯直播只能在PC和手机等具有直播资质的平台上进行合规直播。

日前,优酷正式宣布成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并拿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包括赛事直播、视频点播、赛场花絮等多项权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也发布公告称,成为2018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及电信传输渠道指定官方合作伙伴,用户可通过咪咕视频手机客户端和PC客户端观看全部64场央视世界杯赛事的直播和点播内容。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