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O 鲲鹏会发起人霍泰稳:唯有共创,方能不朽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 6月8日上午9点,极客邦科技旗下汇聚全球技术领导者的高端社群 TGO 鲲鹏会主办的高端技术领导人盛会——GTLC全球技术领导力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顺利举办。大会以社交为核心,实战经验与干货分享为基础,分享与活动为组织形态,为技术领导者搭建学习交流、提升视野与拓展人脉的平台。

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 CEO、TGO 鲲鹏会发起人霍泰稳在主会场发表了“唯有共创,方能不朽”的主题演讲,并宣布《TGO 鲲鹏会2018/2019年度合作伙伴共创计划》正式开启。

屏幕快照 2018-06-08 16.16.02_meitu_6.jpg

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 CEO、TGO 鲲鹏会发起人霍泰稳

联结全球技术领导者

截至目前,成立3年的 TGO 鲲鹏会已有会员575人,在全球设立了8个分会,并且每年开展200余场的全年学习活动,影响到的技术团队规模在30万人以上。而作为一个联结全球技术领导者的社会组织,TGO 鲲鹏会还想要做更多。

屏幕快照 2018-06-08 16.16.11_meitu_7.jpg

 TGO 鲲鹏会现状

“ TGO 鲲鹏会作为一个社会的组织,它理所应当承担一些社会责任,我觉得应该给那些想往上走、想成为技术管理者的女性成员们和30岁以下的年轻会员们提供一个机会。”霍泰稳讲到,目前 TGO 鲲鹏会员数量575人,8个分会,每年组织超过200场主题活动,链接超过300万个技术团队成员。不过,这里女性会员比例不到1%,TGO鲲鹏会希望吸纳更多的女性会员,听到她们作为技术领导者的声音。同时关注更多年轻的技术管理者,让组织注入新鲜的思考,保持前沿的眼界。

据悉,TGO 鲲鹏会第九个分会将于6月24日落户台湾省台北市,武汉和厦门分会也成立在即, 预计会员数将在今年年底达到1000人。

唯有共创,方能不朽

TGO 鲲鹏会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摒弃了以往“所有事情都由 TGO 鲲鹏会主编去做”的想法,为每一个分会成立董事会,这样就能真正让每个身处不同环境的分会,都能通过董事会,最直观地感知到每个会员真正的需求,真正通过“共创”的方式,让 TGO 鲲鹏会越走越远。

 屏幕快照 2018-06-08 16.16.22_meitu_8.jpg

极客邦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集资讯、会议、电商、培训、咨询、图书出版、社交、整合营销、创新孵化等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 IT 知识综合服务平台。此次《TGO 鲲鹏会2018/2019年度合作伙伴共创计划》的发布,旨在释放自身积累11年的 IT领域资源,给 TGO 鲲鹏会会员企业更多的曝光机会,和 TGO鲲鹏会一起成长,并秉承开放心态,邀请非会员企业参加,团聚所有共创企业的力量,为整个 IT 领域培养优秀人才并碰撞出更多创新的火花。

“据我观察现在很多的技术趋势,技术 VP 在 COO 化 ,接触到越来越多运营层面的工作。”TGO 鲲鹏会丰富的社团活动,让技术人有机会接触到多维的信息,全方位的成长,将成长的成果带到自己的企业组织中,在帮助企业前行的同时,推动所在整个行业的进化。

目前共创计划已经引起了10家企业的共鸣,它们分别是七牛云、知道创宇、贝壳金控、大搜车、融云、云杉网络、CODING、腾讯云、Kyligence、IPIP.NET。 

极客邦科技 TGO 鲲鹏会从技术生态中“人”的角度切入,提升技术领导者的能力并拓宽眼界,构建一个全球领先的有技术背景的优秀人才的学习成长平台,继而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科技领导者,让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