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大帝新作《掠食城市:致命引擎》发布预告,机械朋克风

继《指环王》与《霍比特人》后彼得杰克森导演的科幻新作《掠食城市:致命引擎》发布了两分半的预告片和剧照。从宣传片来看,这部电影将充满机械朋克风,风格或与《疯狂的麦克斯》相近。

《致命引擎》由菲利普里夫斯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而成,描绘了未来的几千年后世界的样子。在一场核战过后,世界的地质与环境完全被改变了,各种天灾频发。城市被人们建立在巨型轮子上,变成了掠夺者。它们四处游荡掠夺资源,并吞噬其所遇到的小城市,壮大己身。

图片来自官方推特

这种“城市进化论”在全球各地蔓延,几乎所有的城市都加入了这种潮流。而无数的生命、知识以及科技在一次次的战斗中被损毁乃至湮灭。

在这样的背景下,蒙面人海斯特·肖( Hera Hilmar 饰演)出现在伦敦,为了为他的母亲复仇,准备暗杀一个名叫瓦伦丁的男子。但是却被年轻工人汤姆·纳特斯沃西(Robert Sheehan 扮演)干预。之后两人碰巧发现了这些城市的秘密。意识到他们的责任后,两人走上了改变世界和阻止大规模的核武器的道路。

自2008年以来,杰克森一直致力于将这部丛书编成电影。他与《指环王》的伙伴弗兰·沃尔什和菲利帕·博恩斯一起撰写了剧本,而克里斯汀·里弗斯则是其故事线的创作者。《掠食城市:致命引擎》一片使得许多《指环王》系列主创搭档重聚一堂。据时光网称,“精灵王”雨果·维文也已确认加盟。

有人认为这部科幻新作将包含对消费主义、过度消耗和弱势群体的隐喻。影片将在今年十二月首先于北美上映。

题图来自screenrant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