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秒变助听器,苹果 iOS 12悄悄上线Live Listen助听功能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7日报道 (编译:机智可爱美)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 iOS 12 中为 AirPods 无线耳机带来「Live Listen」助听功能,可以方便有听力障碍的用户将 iPhone 作为导向麦克风,利用 AirPods 中继音频。

通过这个功能,iPhone 用户在像餐馆这样嘈杂的环境里将 iPhone 放在餐桌上,然后 iPhone 可以将对面人的声音传送至该用户耳中的 AirPods,这样 AirPods 就变成了一个助听器。

早在二月份时,外媒就报道了苹果计划加速更新带有新硬件功能的AirPods的消息。

当时报道这款机型可让人们可以不用通过“Hey Siri”来召唤苹果的Siri数字助手。该功能的作用类似于用户如何在iPhone上激活Siri,或者使用HomePod免提功能。该耳机内部名为B288,将包含一个升级的苹果设计的无线芯片,用于管理蓝牙连接。第一个AirPods包含一个名为W1的芯片,而苹果去年一同发布了苹果手表W2和苹果手表。

有人声称,这种防水模型的概念是为了让耳机能够在水和雨中幸存下来。它们貌似不会被设计成浸泡在水中。最新款的iphone可以在飞溅的水中幸存,而苹果手表则被认为是“防水”的。知情人士说,苹果的计划可能会改变或被推迟。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苹果的其他销售热潮

“其他产品”类别是苹果销售增长最快的部分,这要归功于AirPods等设备。

该产品促进无线耳机成为主流。这是第一批完全无线的模型之一,并且是在为耳机充电的情况下。类似的产品还有谷歌、索尼、三星电子、摩托罗拉和Bose。研究公司NPD Group去年估计,自上市以来,AirPods在美国使用的无线耳机中占了85%。

苹果公司的其他产品部门包括AirPods,Beats耳机,Watch,Apple TV和配件,在该公司第一财政季度首次创造了超过50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36%。

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本月稍早时候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道,“可穿戴设备是iPhone销量增长的第二大贡献因素,令人印象深刻。”。他还补充说,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近70%。

这个类别可能会持续增长。据彭博新闻社报道,苹果公司表示,今年将发布一款升级的AirPods外壳,让耳机可以无线充电,就像iPhone x一样。该公司还在研发一款增强现实头盔,最早将于2020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