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用户无法使用Apple watch的实时对讲功能

PingWest品玩66日报道,在WWDC2018中更新的wotch OS5中,实时对讲功能(Walkie-Talkie)是最大的亮点,但是国行iPhone用户可能不能享受这项功能。引根据爱范儿的采访苹果产品经理得知的消息,国行 iPhone 用户无法使用Apple watch os5中的Walkie-Talkie功能。

图片来自于爱范儿

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法,Walkie-Talkie 能否使用,取决于绑定的 iPhone 是否支持 Facetime Audio,即 Facetime 的语音通话功能。由于 Facetime Audio 属于 VoIP 通信,中国内地还未开放对民营企业 VoIP 的政策,因此这一功能在国行的 iPhone 上一直是被阉割的,Walkie-Talkie 自然也就无法使用了。

Apple Watch 的实时对讲功能,跟微信中的实时对讲功能类似,可以在同样拥有Apple watch的用户之间收发消息。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