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个性化包装服务,Packhelp获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6日报道(编译:田小雪)

Packhelp是一家专门提供个性化包装服务的初创企业,此前完成过一轮35万欧元的融资,用来发展自己的包装业务。

近日,该公司宣布已经顺利完成新一轮200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泛欧洲风险投资公司Speedinvest x、早期风险投资公司PROFounders以及私募股权公司Market One Capital。

根据公司的介绍,接下来将会利用这笔资金来拓展Polish业务,将其推向国际市场。目前,公司共有四位负责人,分别为Wojciech Sadowski、Konrad

Sadowski表示:“其实,在Packhelp之前,我们四个是同在一家数字公司工作的同事。当时,有一位客户想要让我们给他的产品订购个性化的包装盒。由此,我们便深入做了一些市场调查,发现想要小规模订购包装盒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正常情况下,只有超过500件,印刷厂才会接单。而且,这当中还牵涉到很多的专业技术知识。另外,想要让他们帮你定制的话,价格非常贵,到最后效果还不理想。质量很差不多,客户服务说不定还要更糟。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创业,改变这一状况,这才诞生了Packhelp。”

现阶段,公司的客户数量约为5000,来自全世界29个不同国家,每天的订单数量约为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