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芯片创企Hailo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瞄准智能汽车领域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6日报道(编译:田小雪)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芯片产业的表现一直都是平平庸庸。但随着深度学习技术的进步,该市场的初创企业已经发现了不少机遇,通过研发一些特色芯片来加快深度学习和模型评价的发展速度。

其中,就有来自以色列的Hailo,它专门针对嵌入式设备研发深度学习芯片。

近日,该公司宣布已经顺利完成一轮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以色列众筹平台OurCrowd、风险投资基金Maniv Mobility以及多位天使投资人,比如自家公司总裁Zohar Zisapel和来自Delek Motors的Gil Agmon。

根据Hailo的介绍,此轮融资过后,公司的融资总额为1600万美元。按照计划,公司将会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深度学习处理器,并且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将样品推向市场。届时,那些芯片将会用于各种各样设备的内嵌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包括无人机、汽车、摄像头以及智能家用电器等。

当然,在所有发展领域中,汽车仍然是Hailo的重中之重。在这方面,它可以说是追随了包括Mobileye在内的一些类似以色列初创企业的脚步,这家公司后来成功被芯片巨头英特尔收购。

Hailo首席执行官Orr Danon介绍说:“现有处理器的基础构架,几乎都有着将近七十年的发展历史,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社会对于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芯片处理的需求。而我们Hailo目前所做的,就是努力创新和变革处理器的基础构架,进一步推动深度学习芯片处理的发展。可以说,我们现在已经对计算机基础构架支柱进行了完完全全的重新设计,从记忆到控制再到计算。而且,不单单是重新设计这些独立部分,更是对其相互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