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滑板热持续升温!电动滑板创企Lime获GV领投2.5亿美元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5日报道(编译:何弃疗)

Lime是一家创立于三藩市的单车、电动滑板车共享创企,今日获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V(前谷歌风投)领投。

电动滑板车领域的竞争持续升温,像Lime和Bird这样的业界大佬均认为未来的竞争将从现金争夺转变为地域竞赛。

到目前为止,该轮融资交易尚未结束,也就是说未来融资规模有可能会扩大。现有的投资方,诸如Coatue Management和Andreessen Horowitz,也有可能参与到该轮融资之中。

Lime向投资者公布,目前用户总使用量达420万次骑行,其中有100万次骑行发生在5月5日至5月27日之间。有消息称平均每天Lime电动滑板车的使用次数在8到12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Lime正在寻求5亿美元的股权+债务融资组合,但后者目前已经搁置。这一计划应该在未来会继续进行,或许以设备融资的形式进行。

另有消息称,Lime的竞争对手Bird目前正在推动1.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酱油红杉资本领投,交易顺利的话,Bird的估值将高达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