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联合办公空间EV Hive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软银韩国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5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WeWork正在将自己的注意力转向东南亚,但这并没有阻止当地的竞争对手建立自己的业务。在印尼,公共办公品牌EV Hive最初由一家风投公司成立,今日它宣布获2000万美元融资以进行扩张。

这家公司由种子轮阶段的投资创企East Ventures以及几个朋友成立于2015年。本轮融资由Softbank Ventures Korea领投,参投方包括H&CK Partners、Tigris Investment、Naver、LINE Ventures和STIC Investments这些现有投资人。

除此之外,East Ventures、SMDV、Sinar Mas Land、Insignia Venture Partners、Intudo Ventures、Michael Widjaya和Chris Angkasa等现有投资人也有参投。

EV Hive的首席执行官Carlson Lau告诉外媒,公司计划在明年进入20个新的区域,因为它要将自己的注意力扩大到雅加达和棉兰之外的更多印尼地区。如今这个国家拥有全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多达2.5亿。未来它还计划在2022年之前进入泰国和越南。这家公司每个运营区域的办公空间平均超过7000平方米,它还注意到印尼地区仍然具备很巨大的开发潜力,Lau表示这里有10个城市的人口超过了200万。

Lau说,公司的确有海外扩张的需求,但是目前它的注意力仍然主要放在印尼地区。这家创企还想要为自己的会员带来更多服务,5月份其会员数量已经超过了3000。

和WeWork不一样的地方在于,EV Hive建立的服务包括一种基于会员的市场,该市场能让会员将自己的服务出售给其他会员。

“许多公共办公空间领域的创企都在同一个范围竞争,他们的设计和附赠的产品都差不多,但我们感觉自己拥有更强大的高层。我们在这个最快的领域里以最低的成本发展。离我们最近的竞争对手只有四个办公空间,这只有我们楼层办公区的十分之一。”Lau说道。

“我们的定位也非常好,许多顶尖的风投都有兴趣投资我们,我们建立了一个不同社区合伙人的生态系统。”他补充道。

“在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合伙人加入我们。”这位首席执行官预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