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游戏发布“旅行青蛙公益之旅”,呼吁保护濒危动物

PingWest品玩6月5日报道,阿里游戏在世界环境日发布了“旅行青蛙公益之旅”互动H5小游戏,呼吁公众关注濒危物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

据介绍,在“旅行青蛙公益之旅”互动H5小游戏里,中国版旅行青蛙将跋涉于森林、丘陵、湿地、河流、荒漠、高原、海洋等不同场景,每当遇到濒危的小伙伴,青蛙就会主动和它们合影,并介绍它们的生物特征、栖息地环境、生存状况等信息。

用户在游戏里每获得一张青蛙与濒危小动物的合影,自然堂、孩子王、汇通达、膳魔师等爱心企业都会捐出一元钱,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阿拉善SEE基金会等环保类基金会,用于该濒危物种的公益保护项目。

“旅行青蛙公益之旅”项目还将与果壳网旗下物种日历合作,联合推出系列濒危动物介绍与保护专题,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保护濒危物种和生物多样性的行动中。

阿里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蛙仔的公益旅行探索,唤醒人们保护濒危动物的意识,通过互联网科技的力量赋能环保,传递公益正能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