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拓展语音支付服务功能,将于Google跟亚马逊助手整合

Pingwest品玩6月5日报道,引述CNBC的报道,Mastercard准备将其支付系统与Google和亚马逊的语音助手整合,从而让人们通过语音进行支付。

Mastercard拥有一款名为Masterpass的支付软件,允许用户上传信用卡信息,完成网上支付。最近,公司推出了新功能,用户可以在Facebook Messenger通讯应用程序内使用Masterpass购买商品。在Messenger上,用户可以和品牌商对话并且用Masterpass完成支付。Mastercard副董事长Ann Cairns把这种趋势成为“对话商务”,并且称准备和亚马逊Alexa、Google Assistant等语音助手整合,拓展Mastercard和科技公司的关系。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