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Mojave添加夜间模式,对熬夜党更加友好

PingWest品玩65日报道,苹果的新版操作系统命名为Mac OS Mojave,在添加了语音备忘录、News和智能家庭等软件的同时,呼声很高的夜间模式终于到来了,新的夜间模式整体的UI风格以黑色为主,对夜间使用Mac的用户十分友好。

Finder上线了全新的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类型、日期等标签进行分类,方便用户进行文件管理。新的系统下截图可以直接编辑、区域放大、或者生成新的截图及录制视频功能。

Mac OS Mojave在安全以及隐私方面同样带来了升级,对这些方面的权限作出了更多的控制,包括对网站追踪、指纹数据等方面的保护。

另外,Mac OS Mojave还新增支持显卡扩展坞,支持外接性能更强的GPU,以此让Mac获得更高的图形处理能力。

最后,苹果正式表示Mac OSiOS不会合并,但未来iOS上应用将可以在Mac OS上,该功能目前已经在测试当中,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