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打伞你听过吗?售价275美元,但打伞时间却只有20分钟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4日报道(编译:Mayfly)

能够自动跟在用户头顶的“无人机伞”仅仅是一个原型,它有一个巨大的缺陷:噪声太大。

这是由一家日本公司Asahi Power Service研发的产品,它的确非常方便,既可以防晒又可以解放双手。但是该产品由于这一缺陷,还需要重新设计。过去几年间,有许多该设备的展示,即使在最新的演示视频中,令人讨厌的嗡嗡声也很明显,这使得整个概念毫无意义。

该产品的设计续航时间长达1个小时。但是,人光是站在下面几秒钟,就被吵得受不了了。据了解,该无人机预计于2019年上市,目标受众是暴晒于阳光下的高尔夫球手。

无人机的噪声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不少公司一直在尝试将无人机的噪音降低到一个可以忍受的程度。这也就是为什么类似的“跟随技术”产品还没有真正能够应用到人们身边的原因。

据悉,这款无人机伞宽59英寸,不防水,所以只能用于防晒。它目前能持续飞行20分钟,重11磅。最终是设计目标是,持续飞行一个小时,重量减少到2磅,并且增加防水功能。

该产品的预计售价为275美元。当然,希望它的噪音问题能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