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订阅式个人管家服务,Hello Alfred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4日报道(编译:鲍伯君)

日前,纽约家居服务创企Hello Alfred完成了一笔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将进一步向更多城市的楼宇间进行业务扩张。房产公司 DivcoWest 和Investco领投了本轮融资,现有投资人Spark Capital 以及NEA 亦有参投。

2014年,Marcela Sapone和Jessica Beck创办了Hello Alfred,主要是为了将家居服务以及移动技术结合起来,为那些繁忙都市中的人们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个人管家”式的服务。

通过平台,每个用户都会得到一个专属的生活管家“Alfreds”,后者会定期拜访用户家里,为他们收拾脏衣、整理包裹,以及收拾厨房,等等。简单来说,Hello Alfred就和那些线上清洁、维修等服务有异曲同工之处。该公司号称能够提供与五星级酒店相同的服务标准。

当一名用户使用平台的次数越频繁,那么Hello Alfred收集到的数据就更多,继而将能针对用户喜好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Sapone表示,用户也可以选择不提供任何数据,但是据我们了解,90%的用户都乐于分享自己的生活数据,来获得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房地产开发商和消费者品牌也都乐于参与其中。

对于那些房产开发商来说,他们可以和Hello Alfred合作,将后者的服务作为租房福利,吸引高薪消费者。与健身房、咖啡厅等资本密集型设施不同,Hello Alfred既不会占用空间,也不会影响开发商的资产负债表。对于消费品牌来说,Hello Alfred也是提升销量的有力工具。通过服务大楼里集中的潜在新客户,个人管家们会为用户购置大量的日用品和杂货。正因如此,大型消费品牌便将Hello Alfred视为一个无摩擦订阅模式的工具。

当然,从网上买东西并不困难。但是,Hello Alfred提供的服务不仅仅只是把你最爱的洗发水送到家里,而且还有人帮你把它打开包装,放到卫生间合适的位置上。通过这个平台,你还可以设置最喜欢的牙膏品牌、饮食类别,甚至是葡萄酒的种类。目前,Hello Alfred已经与Perrier、Charmin,以及Diageo达成了合作协议,相信日后会有更多的品牌入驻品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