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峰收购二手奢侈腕表网站,以及,Alexander Wang 新系列换汤不换药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历峰集团收购英国二手奢腕表交易平台 Watchfinder | 瑞士奢侈品集团历峰周五宣布收购 Watchfinder。后者成立于 2002 年,目前有 200 位雇员,主要提供二手奢侈腕表的线上买卖和鉴定,并拥有 7 家线下门店和一家客户服务中心。这是历峰继今年 1 月全权控股 Yoox Net-a-Porter 第二次投资线上零售渠道。

孟加拉安全协议续签,有 45 家公司未参与 | 孟加拉国的纺织产业年均产值达到 280 亿美元,有 400 万人从事相关工作。2013 年 4 月 24 日,孟加拉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 8 层楼高的服装工厂大楼垮塌,导致上千人死亡。劳工组织 IndustriALL Global Union 随后牵头制定了一项“安全生产协定”,要求全球零售商监督孟加拉供应厂商按照安全标准进行产品生产,加入其中的包括 H&M、Primark、Marks & Spencer、 Mango 等。新协议将原协议续期三年,220 家原成员中共有 175 家完成了续签,此次未加入的包括美国服装品牌 Abercrombie & Fitch 以及瑞典家居商宜家等。

Lush 最新广告引争议 | 英国化妆品牌 Lush 在社交媒体平台和 100 多间英国店铺内推出的最新广告主题是“Spycops”,目的是吸引人们关注长期以来秘密警察对民间活动组织的渗透和控制,支持 Police Spies Out of Lives (PSOOL),一个“试图阻止秘密警察向积极活动者施加性虐及心理虐待”的非盈利组织。该广告引发了激烈讨论,不少人认为它演变为“变相指责整个警察群体不够诚实”。

一些值得一看的:

为庆祝世界杯,Nike 与 Virgil Abloh 和 Kim Jones 分别推出了合作足球系列,发售时间前者为 6 月 14 日,后者为 6 月 7 日。

Nike x Off-White “Football, Mon Amour” collection,图片来自 fashionista.com
Nike x Kim Jones “Football Reimagined” collection,图片来自  fashionista.com

J. Crew 与以印制 Slogan T 恤著称的纽约品牌 Prinkshop 合作,推出了一个支持女性权利的限量胶囊系列。这个系列中共有 6 件商品,定价在 30 – 40 美元之间,包括女装、男女童装及托特包。

女装 T 恤上的口号包括“Jane of all trades”(“万事通”,原固定搭配为“jack of all trades”,这里将男性名称 Jack 换成了女性名称 Jane)以及不同语言版本的“妈妈”等。女童 T 恤上是“You see a girl, I see the future”(你看到的是女孩,我看到的是未来),男童 T 恤上则是“I am a feminist, too”(我也是女权主义者)。

J. Crew 在官网上解释说这个系列想传递的理念是“把自己在乎的事情穿在身上”。目前该系列在 Instagram 上共收获了 1.7 万个赞。

Alexander Wang 自更改时装秀发布日程后的第一个系列露面。

今年一月,Alexander Wang 宣布脱离传统时装周日程(每年 2 月和 9 月),将时装秀发布调至每年 6 月和 12 月。其品牌每年将不再展示两个男女装系列及早春、早秋系列,而改为每年两个混合系列,全年逐批分次上市。

6 月 3 日在纽约 17 号码头发布的新系列被命名为 Collection 1。嘉宾们的凳子上放着一张来自设计师的纸条,写着“这是品牌的新开始、新身份、新一天”,并提及“自己作为一个来自移民家庭的美国公民感到骄傲,把纽约视为自己的家”。

尽管如此,品牌的身份标识看并没有给人重新再来的感觉。整个系列融合了多种风格:Oversize 皮夹克的酷,卫衣和高筒袜的运动感,束腰、腰链和胸衣的性感。模特妆容上的美国国旗与部分着装中出现的中国结盘口和旗袍设计也体现出这种融合。

题图来自 hypebeast.com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