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提供“产品+服务”全套睡眠解决方案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2日报道

6月1日,由慕思寝具、吴晓波频道联合主办的“零售新物种·慕思金管家——2018年慕思服务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慕思总裁姚吉庆发布了慕思金管家服务品牌。

“金管家”是慕思按照国际先进服务标准和流程打造的专业除螨服务,包含售前、售中、售后一整套体系,具有完善的配置及规范化的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床垫、套床等的整套深度护理服务。

服务范围囊括全程睡眠数据检测服务、全生命周期场景体验、睡眠咨询服务、深度除螨服务、全生活场景体验、七彩阳光配送安装服务等,全方位保障用户的睡眠质量。

它打破了家居行业过去售卖之后就“货银两讫”的传统零售模式,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价值重构。对于慕思金管家的模式,财经作家吴晓波表示,“我印象中姚总应该是中国第一个卖解决方案的人,他卖的不是一个硬件,他卖的是一个睡眠的解决方案。”

慕思总裁姚吉庆回想了他推出金管家的初衷,他认为新零售的本质不是技术,而是回归商业本质,打造具有高信任度、高忠诚度的超级用户。超级用户认可你的产品和理念,他们会一次次地复购,甚至变成你的传播者和销售者。

他希望能用极致的体验收获这样的超级用户。从时间纵轴来看,金管家服务于全生命周期,它有专门针对儿童的产品。从时间横轴来看,慕思提供全生活场景的体验,比如晨起时可以选择不同的音乐和香薰,调节并放松心情。

发布会上,与慕思金管家服务一同亮相的还有“M专家第二代阻螨床垫”,德国进口依沃珑阻螨面料使床垫更有效阻螨,同时升级使用泰国进口乳胶、3D材料及防干扰独立筒弹簧,打造舒适睡感,并与金管家服务形成“产品+服务”的闭环。

图片 1.png

吴晓波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无论是新物种,还是新零售,不管商业逻辑怎么变化,消费者评判的根本标准依然在于产品和服务本身。当企业是一个硬件产品+软件产品结合的解决方案时,就可以摆脱价格的红海,提升自己的品牌。

同时,多场景的链接能让用户和产品之间产生情感勾连,正如通过慕思金管家服务所打造的超级用户,其不仅是产品的消费者,是产品的忠诚使用者,同时可能是产品乃至品牌口碑的传播者,从而把物化的产品最终形成一个人格化的品牌。

论坛现场,慕思姚吉庆还提出,睡眠知识付费时代已经来临,睡眠管家服务时代也已经来临。时至今日,慕思基于在睡眠领域的专业知识、文化,以及睡眠专业解决方案能力的领先和差异化,已经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核心竞争力,慕思售卖的不再是一种产品,而是一种健康生活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