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曝光多款英特尔Coffee Lake至强处理器

PingWest品玩62日报道,据 AnandTech 爆料,一份从制造商合作伙伴那里流出的文档显示,英特尔即将推出 10 款面向工作站或服务器的 Coffee Lake 至强处理器新品。从型号命名来看,英特尔似乎铁了心要废弃当前大热的 E3 前缀,统统改成了 Xeon E-2xxx 。从型号规格来看,这批新处理器主打入门级工作站和服务器市场,具有多达 6 个内核。

文档称这些处理器将搭配英特尔 C246 芯片组主板使用,与消费级台式 CPU 相比,至强系列至少增加了对 ECC 内存的支持。

尽管文档中未披露这些 Xeon 处理器的时钟频率或热设计功耗(TDP),但我们预测这两点都会比高端酷睿 i7-8700K 要低一些。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