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站公布首批失信人员名单,将被限制乘坐火车,贾跃亭在列

PingWest品玩61日报道,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信用中国”网站公示了31名经认定有严重失信行为即将被限制购买车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铁路部门将实施限制购买车票的惩戒。

其中限制乘坐火车名单里包括“贾跃亭142623********081X”,该身份证号码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此前发布的一致。

公示期内,被公示人可通过铁路“12306”客服电话提出异议,公示期满,被公示人未提出异议或者提出异议经审查未予支持的,各铁路运输企业将按照公示名单依据《意见》和《办法》执行惩戒措施。对在动车组吸烟、扰乱站车秩序、倒卖车票、被行政处罚的,限制购票180天;对无票乘车、越站乘车拒不补票的,至补齐所欠票款前限制购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