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内部信息搜索工具缓解员工交流障碍,Cursor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1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随着企业变得越来越大,它的信息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零散。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之一就是,确保人们之间彼此的交流。但如果一家公司有数千名员工,那么这个方法就不太现实。Adam Weinstein和另两位联合创始人Patrick Farrell、Jason McGhee创立了一家名为Cursor的公司,这家公司就是为了缓解这个问题。Cursor提供了一种内部信息搜索工具,其目的就是为了尽量降低员工之间的交流不足,确保某些经常被询问的问题,不会只有一个人知道解决方案。

Weinstein表示:“硅谷总是用更加积极的方式去看待问题。但我发现的是,哪怕是在数据分析的领导部门,每个人都存在这种问题。太多的普通软件背后隐藏着数据和信息(而且十分零散)。如果你使用了Mixpanel和Google Analytics,这两个软件都有一定程度的数据保护,而这种能力更加剧了问题。企业想要主动地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反而越来越困难。问题就是,我们没有一个人可以一直留意这些数据。哪怕每个部门有这么一个人,但如果他一旦休假了,那么风险就来了。”

今日这家创企表示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Toba Capital、Ride Ventures以及其他天使投资人。它还会推出Cursor数据搜索和分析中心。

Weinstein通过2014年领英对Bright的收购而加入领英,他在数据分析团队工作,和大多数优秀工程师一样,他也想要让流程变得更高效,从而让自己“失业”。他的理念大多数诞生于这个时期。

Cursor的表现或多或少和一款内部的搜索引擎类似。用户可以从Tableau工作电子表格、结构化查询语言的某个部分中搜索信息。用户可以对搜索得到的信息进行评价,这些信息还会被贴上元数据标签帮助员工更好地搜索信息。其理念就是,如果产品团队的某个员工需要一些东西(如代码片段等),那么他们就会以一种直觉般的方法找到它,而不是发一封邮件给数十个人慢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