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醒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国科嘉和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6月1日报道

今日,安防领域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深醒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国科嘉和领投,国投资本、凯旋资本跟投,A轮投资者经纬创投、昆仲资本追加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深化机器视觉学习算法及垂直领域智能感知协同,同时推进人工智能安防数据分析系统的平台开发。

深醒科技董事长卢臻表示:深醒科技B轮融资重在自主可控。深醒科技坚持商业落地融资辅助的商业模式,坚持市场化发展的产品运营理念,坚持用一流基础技术所延伸的行业解决方案确保实际应用中的效果和最终结果。

深醒科技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从事人工智能方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以人脸识别技术切入AI战场,目前专注在安防领域人脸识别方向。

2017年1月6日,深醒科技完成亿元级别A轮融资,由昆仲资本、经纬中国双领投,清科创投等机构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