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公布阶段性整改进展,全平台上线24小时安全客服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5月31日报道(文/饶翔宇)

今天,是滴滴之前向社会承诺的全平台整改方案上线日期。滴滴方面宣布,目前顺风车平台已完成之前承诺的关于下线标签、评论功能,上线人脸识别、用户虚拟头像等方面的整改。同时,滴滴的新版紧急求助功能也已正式上线。在原有功能基础上,滴滴紧急求助功能将进入按钮提升至显著位置,并添加110、120、122及滴滴24小时安全客服等快捷方式,用户可自主一键拨打快车已上线人车不符评价机制,主动邀请乘客评价司机和车辆是否与软件显示信息一致,并联系前后多个订单的乘客进行核实,一经确认立即封禁。

另外,滴滴快车已在部分城市上线每天出车前司机人脸识别功能。根据社会各界的建议和反馈,滴滴也将在近期选择少数几个城市进行行程中录音功能测试,以便在司乘双方发生纠纷投诉时取证判责,从而进一步保障双方的安全和权益。

以下是滴滴整改具体情况通告:

通稿.jpg

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