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钱包 imToken近期已完成A轮融资,由IDG资本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成都】5月31日报道(文/张淑英)

猎云网今日了解到,以太坊钱包imToken近期已获得IDG资本1000 万美元的A轮投资。imToken创始人兼CEO何斌表示,本轮融资将会支持imToken 的海外市场发展,同时也将支持更多技术人才的储备。

2016年6月,imToken还曾获得天使湾创投等天使轮融资。

据悉,imToken成立于2016年5月,根据第三方统计数据,仅仅成立两年时间,imToken 日均转账量占据以太坊生态的10%。2017年,累计使用imToken 转账token 价值超过350亿美金,imToken 的高净值用户,主要来自美国,中国,非洲,东南亚和韩国等国家。

目前,数字钱包imToken最高单日增长超过10 万用户,月活用户超400 万。

CEO何斌表示:“我们确实非常幸运,从一开始就坚定看好以太坊的发展。如今imToken的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特别感谢一直信任并支持imToken的忠实用户和生态合作伙伴,我们将更加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除了IDG资本,还必须感谢很多投资人的青睐,最终我们和IDG资本走到一起,钱不是最重要的因素,非常期待能够和IDG资本一起将区块链技术带给更广泛的用户。”

IDG资本合伙人过以宏表示:“imToken研发了享誉全行业的世界领先的通证资产钱包,我们相信imToken和其产品会成为通证化进程的标杆,促进整个行业和区块链技术的发展。IDG资本为能够投资这样一家公司感到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