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美好家携手满屋研选,用新零售改造家居行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5月31日报道

新零售浪潮到来,“家居”模块也在探索着“新零售”之路。5月30日下午,美好家&满屋研选战略品牌发布会“以美好定义家居新零售”在梦想小镇举办。

据了解,满屋研选与美好家将共同打造的8000㎡场景式美好生活体验中心,该中心目前已在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城市发展大厦下沉式广场开业。美好家是万科旗下美好生活服务商,代表家装行业的整体方案供应商。满屋研选,则是互联网新零售一站式全屋家具服务商。此次万科旗下美好家&满屋研选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家居与家装的跨界合作,更是新零售与整体整合方案的一站式融合。

美好家总经理李文治描述了美好家业务全景图。它以完善的家居服务链条,全面配合开发商营销周期及节点,逐步按照标准流程有节奏地展开合作。同时以稳定的产业链条保障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与业主施行签约、验收、交付,减少装修给开发商和业主所带来的麻烦。

美好家作为装修EPC(Engineering Procurement Construction,工程总承包),为开发商提供全新的服务及用户体验,兼顾产品的性价比和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开发商通过引入美好家专业服务,能有效而灵活地适应政策变化,让客户真正“按需选装”,有助于提升客群基数、产品竞争力和项目运营弹性。结合美好家选装加载2018年3.0版本,能够输出以用户角色和兴趣为单位的空间整体定制模块,满足客户所需。

图片 1.png

(美好家总经理李文治先生)

满屋研选创始人&CEO陈经超先生为大家汇报了满屋这两年来所摸索的一条“以美好定义家居新零售之道”。满屋的初心是成为理想生活设计者,为每一个人创造和设计“满满一屋子”的理想生活,为新中产客户打造美好生活。陈总认为,设计服务是未来家居零售第一驱动力。满屋研选找到了一种方式,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就能给新中产客户提供良好的设计服务。

满屋研选提出“4个即”概念。“场景即设计”:在满屋研选体验馆中重构家居新零售场景,强调样板化、商超化和跨界性;“产品即设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维度多、层次丰富,重构家居新零售供应链,整个过程以方案邀约,以方案接待,以方案成交;“销售即设计”:打造一支全设计家具零售队伍,强化设计,淡化销售;“技术即设计”:美家秀秀一键成家技术,完美呈现家具布置效果,为客户提供真实全景整屋家装体验。

图片 1.png

(满屋研选创始人&CEO陈经超先生)

作为满屋研选的美好生活战略合作伙伴,帮浦设计创始人张杺先生、环球捕手创始人李潇先生、零跑汽车合伙人郝晓静女士以及奇居良品创始人杜定川先生进行了美好生活圆桌论坛,从不同行业领域解读了“美好生活”。

发布会中还举行了美好家与满屋研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金地新家战略入股满屋研选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