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刘海屏售价2699元起 探索版3699元

PingWest品玩531日报道,小米今日在深圳进行8周年发布会。雷军在台上介绍了小米的新款产品。小米8采用背面4曲面玻璃,正面是“刘海屏”的异形全面屏。刘海屏内加入了前置相机、距离感应器、听筒、红外照明元件以及红外相机功能。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18.79的屏幕,屏占比达到86.68%。在配置上,小米8用了骁龙845芯片,用了与小米MIX2S相同的相机模组,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变焦双摄。但在小米8上,小米又加上了软件的调教,其在DXOMARK上的评分,在相机上超越了iPhone X 4分,得了105分。小米8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可以实现超精准定位。

在售价方面,小米86GB+64GB版本2699元;6GB+128GB版本2999元,6GB+256GB版本3299元。

小米还发布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在小米8基础上,加入了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基于光学识别技术,光源透过屏幕照射手指,反射光线到指纹传感器,进行指纹识别,同时增加了压感传感器,有效的提升了解锁成功率,同时手机可以振动反馈,解锁体验更好。此外小米8探索版还加入了Face ID功能,成为首款有Face ID的安卓手机。

该款手机只有一个版本:8GB+128GB,售价3699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