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链创始人金海龙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底层公链之争最终是生态之争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成都】5月31日报道

2018年区块链风口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区块链经济已经处于爆发前夜,其魅力将在于各类场景的运用与重构。那么,业内人士如何看待区块链这一风口?

 6月15日,标准链创始人金海龙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

 66.png

金海龙,标准链创始人,参与雾联网、美女时钟、WiFiSONG、搜道网等项目。

金海龙表示,底层公链非常有价值,非常基础,同时也非常有未来。目前全球基础公链只有几十个,现在的竞争是多个维度的,并且集合了社会学,哲学,密码学,工程学,一系列学科的应用成果。

“公链之争,最终是生态跟用户群体之间的竞争。技术很重要,但是技术只是一个基础。技术解决的是有跟没有的问题,生态社群建设解决的是好不好的问题,能不能做起来的问题。”金海龙说。

同时,金海龙认为,现在的区块链行业中,更多的是不公平的竞争关系,例如不论是比特币挖矿还是以太坊挖矿,都存在不公平的恶性竞争关系。挖矿其实应该具有分享或者贡献精神,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并使整个行业获得更大的收益。”

峰会详情

此次峰会将有行业嘉宾重磅分享最前沿行业观点,以及区块链媒体深度参与合作。我们将与嘉宾们一同探索区块链3.0时代到底是什么,探讨区块链与智能合约以及人工智能的关系。

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如何保障、区块链如何重构商业生态。共同了解区块链技术将变革哪些行业?区块链留给90后的机会还有多少?

区块链的浪潮已向我们袭来,2018年6月15日,猎云诚挚邀请您相聚北京千禧大酒店,一起认识区块链,感受区块链!

(参会购票详见http://www.lieyunwang.com/ntopic/break-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