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世界CEO贾英昊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去中心化交易协议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成都】5月31日报道

2018年区块链风口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区块链经济已经处于爆发前夜,其魅力将在于各类场景的运用与重构。那么,业内人士如何看待区块链这一风口?

 6月15日,哈希世界CEO贾英昊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

 8.png

贾英昊

哈希世界CEO,清华大学学生区块链协会创始人、现任主席,兼任北美区块链协会高级研究员,从2013年起开始关注和研究区块链技术,在业内核心媒体发表多篇专栏文章。

贾英昊认为,由于我们的世界转化到了数字时代,面临着一个转变和变革。在数字时代之后,由于人与人的关系更加的紧密,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遵从721规律,最大的占7分最小的也只有占到1,从竞争走向垄断。

“这个过程当中,其实有经济学的规律,在任何的一个数字化渗透率比较高的行业,由于人和人的信息流动,是以光速进行流动的,它使得这种网络具备双边或者多边的属性,也就是说这些行业新加进来一个乘客,对于整体这个行业的效率是有所提升的。”贾英昊说。

峰会详情

此次峰会将有行业嘉宾重磅分享最前沿行业观点,以及区块链媒体深度参与合作。我们将与嘉宾们一同探索区块链3.0时代到底是什么,探讨区块链与智能合约以及人工智能的关系。

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如何保障、区块链如何重构商业生态。共同了解区块链技术将变革哪些行业?区块链留给90后的机会还有多少?

区块链的浪潮已向我们袭来,2018年6月15日,猎云诚挚邀请您相聚北京千禧大酒店,一起认识区块链,感受区块链!

(参会购票详见http://www.lieyunwang.com/ntopic/break-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