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ur Gavriel 进军男装市场 ,以及,Gucci 2019早春秀有点诡异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Guess 第一季度亏损情况有所好转 | Guess 集团近日表示,截至 5 月 5 日的三个月内,Guess 净亏损为 2120 万美元,较上年同期 2130 万美元的净亏损有所收窄,净营收为 5.213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 14.7%。公司首席执行官 Victor Herrero 称,业绩超出了先前对收入、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和调整后每股收益等方面的预期,他还指出,本季度的销售主要受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推动,美国市场的零售表现也颇为积极。

Mansur Gavriel 进军男装市场 | 美国时尚品牌 Mansur Gavriel 终于将其最受欢迎的产品带到了男士时尚领域。据报道,Mansur Gavriel 将在 2018 年秋季前推出首个男装胶囊系列,包括男士公文包、手提包、钱夹和配饰等单品,定价在 195 美元到 1395 美元不等,之后它还会推出男士成衣和鞋履。

PVH 集团披露第一季度业绩信息,旗下品牌 Calvin Klein 收入上涨 | 根据 PVH 集团近期披露的业绩信息,截至 5 月 6 日三个月内,集团第一季度收入从去年同期的 19.9 亿美元涨到 23.1 亿美元,增长了 16.4%,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 7040 万美元翻倍至 1.794 亿美元。其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2.36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1.65 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的 2.25 美元高出了 11 美分。另外,旗下品牌 Calvin Klein 的收入增长 18% 至 8.9 亿美元,而 Tommy Hilfiger 的收入增长 21% 至 10 亿美元,两个品牌在国内和国外的销售均取得了增长。

Stuart Weitzman 前创意总监 Giovanni Morelli 被指控性骚扰 | 本周二,Stuart Weitzman 鞋类产品开发生产副总裁Thomas Gibb 向法院指控前创意总监Giovanni Morelli 多次对他进行性骚扰,而母公司 Tapestry 集团却对她的投诉置之不理。目前,Tapestry 集团没有公开作出回应,但已于上周将 Giovanni Morelli 辞退。

一些值得一看的:

Gucci 今日在法国南部城市阿尔勒的阿利斯康古罗马墓园发布 2019 早春系列。

设计师 Alessandro Michele 在新作中掺入了宗教色彩,十字架元素贯穿了整个系列,造型风格依旧是华丽浮夸。本次时装表演和布置也相当走心,围绕的石棺材,燃烧的“地狱”火焰加上缭绕的烟雾,秀场就如它的选址一样,充满诡异神秘气息,似乎是在对死亡和来世的探讨。

本次共发布了 100 多套 look,我们为你选取了一部分:

美国网球运动员 Serena Williams 于昨日推出自创时尚品牌 “Serena”。她笑称自己穿衣灵感来自《黑豹》中瓦坎达战士般的打扮风格。

“Serena”产品只在其官方网站上销售,它主打实用性,第一波新品价格在 35 美元到 250 美元不等,它包含了所有的东西,休闲的牛仔、连衣裙和夹克等单品。

潮牌 Helmut Lang 公开新一季完整版 Taxi Project 全球特别系列。

此次,Helmut Lang 为香港、东京、巴黎、伦敦和纽约五座城市打造 Taxi Project 限定系列,让各个城市的的士司机来演绎,这也是 Helmut Lang 对 1998 年利用纽约的士打广告这种前卫的宣传方式的致敬。该系列现已在 Helmut Lang 的官网上开放预售。

题图和文中图来源:WWD、Hypebeast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