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 E3 之前预热,B 社公布了新作《辐射 76》预告片

E3 游戏大展之前,B 社终于放出辐射系列最新作品的预告片。本作定名为《Fallout 76》,将以 Vault 76 的避难所住民为主人公展开。

《辐射》(Fallout)是由 Interplay 公司开发的经典角色扮演游戏。2005 年 Interplay 宣布破产后,游戏版权由 Bethesda Game 接手。

系列故事发生在虚构的 22 世纪,世界在 2077 年 10 月被中美核战争摧毁,变成一片废土。人类在地下建立众多避难所居住,但随着资源减少,最终一些人重新回到地面,在满地苍夷中生存。

在接手辐射后,B 社在 2008 年和 2015 年推出了系列正统作品《辐射 3》和《辐射 4》。何时推出这个系列的新作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

在造势了一天后,B 社昨天在 Twitch 的直播间放出新作《辐射 76》的预告片。

1 分 30 秒的预告片中并没有演示太多游戏性的内容。镜头从一个充满辐射元素的避难所房间开始。收拾好的背包和帽子扔在床上,桌子上放着 Pip-Boy——辐射时代的个人电脑,在这个架空世界里人类没发明集成电路。随着镜头的移动,玩家可以看到整个 76 号避难所的全貌。预告片的最后,一个身着制服的人拿起 Pip-Boy,他的背后正写着 76 号的字样。

76 号避难所最早出现在《辐射 3》中,在东部钢铁兄弟会总部 Citadel 的电脑里保存了对于避难所的描述。76 号避难所在美国成立 300 周年的 2076 年建立。设计人口数量为 500 人,计划在封闭 20 年后自动开放。它是 17 个受控避难所之一,意味着它是完全按照居民意愿来运行的。

预告片内的细节透露了一些新作的消息。桌上游戏控制器 Pip-Boy 上显示的时间为 2102 年 10 月 27 日,显示新作故事发生在 76 号避难所自动开放 5 年后。

这也是《辐射》本作系列中故事背景最早的时间,第一代《辐射》将故事设定在 2161 年,辐射 2 则向前推进了 80 年,故事发生在 2241 年。然后是 2277 年的《辐射 3》,2281 年的新维加斯以及 2287 年的《辐射 4》。

并且在辐射编年史中,2102 年 6 月 23 日也是教主(The Master,《辐射 1》最终BOSS)开始变异的日子,这大概不会是什么巧合。

除了一些游戏内的信息,本作的游戏方式也引起众多讨论。

游戏媒体 Kotaku 报道称,新作应该是个网游(an online game of some sort)。有可能是一个生存向多人联机游戏(Rust-like)。由 Bethesda 本社和德州的 Austin 办公室(前身叫做 Battlecry studios)共同开发。

之前,由于 Interplay 的破产,B 社购买了《辐射》续编的版权,但是没有购买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版权。2007 年 4 月 4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存档显示 Bethesda 用 575 万美元购买了《辐射》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版权。

具体的新作消息还要等到下个月的 E3 展上才能知道,今年的 E3 游戏展将在 6 月 12 日至 14 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

题图来源: Bethesda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