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B 社官宣《辐射 76》,戛纳获奖片内地版权陆续有主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俄罗斯文化部长回应院线不要更改电影档期的要求。Vladimir Medinsky 说,院线的抱怨是不合适的。几天前,几家俄罗斯本土院线发表了致文化部的公开信,呼吁不要为了保护本土电影而改变引进片(主要是好莱坞电影)的档期。Vladimir Medinsky 表示,过去 5-6 年里,院线和电影产业收入都在增长,票房有一半归于院线,因此院线的抱怨是不合适的。另外他称,自己是从院线和产业角度出发考虑问题的,对于好莱坞电影票房表现并没有兴趣。

《兽娘动物园》新作手游 6 月上线。《兽娘动物园》最初就是一款手机游戏,不过因为运营问题,在 2016 年 12 月 14 日就已经停服,因此这个谁也没上心的电视动画的制作经费也非常短缺。但在 2017 年 1 月,凭借着たつき监督为首的制作团队的努力,让这个已经在苟延残喘的 IP 重新焕发了活力,甚至引起了社会现象。据杂志透露,《兽娘动物园》的新作手游《兽娘动物园 FESTIVAL》将在 6 月上线。

戛纳获奖片内地版权陆续名花有主。戛纳金棕榈获奖影片《小偷家族》和评审团奖获奖影片《迦百农》的中国版权,由路画影视收入囊中。开幕片《人尽皆知》由海秀娱乐拿下版权,闭幕影片《谁杀死了堂吉诃德》有望被沣禾汇传媒和芒果娱乐联合引进。

《前任 3》导演田羽生将拍《伟大的愿望》。由《前任 3:再见前任》导演田羽生执导的新片《伟大的愿望》,首次曝光演员招募海报。这部新片是一部青春校园喜剧电影,改编自 2016 年的同名韩国电影《伟大的愿望》,恒业影业操刀制作,预计 2018 年 9 月中旬开机。韩国版《伟大的愿望》由柳德焕、金东英、安在洪等主演,讲述了患上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高中生,和朋友、家人度过最后时间的温暖又愉快、令人感动的故事。

Bethesda 官宣辐射系列新作《辐射 76》。在昨天 Twitch 直播了 24 小时 Vault Boy 静态画面(背景偶尔有 B 社开发人员出镜),并达成 14 万的同时在线人数后,B 社放出了《辐射 4》后的又一作品《辐射 76》预告。第 76 号避难所位于西弗吉尼亚,是最早打开的避难所之一,原定于在核爆 20 年后开启,也是一个主控避难所。玩家将有机会看到末世时代的初期景象。预告中随着《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的背景音乐响起,玩家熟悉的哔哔小子出镜,广播内容是“当战斗结束时,你必须重建”。B 社给这作的代码是“山”,暗示它将发生在阿帕拉契山脉附近。Kotaku 曾报《辐射 76》会有网游元素,Polygon 听说这作将有多人模式。《辐射 76》将在 PC、Xbox One、PS4 平台发行,也会在 6 月 10 日的 B 社 E3 发布会上公布更多消息。

Netflix 为首本漫画《The Magic Order》发布预告。Netflix 去年买下了马克·米勒(《海扁王》《王牌特工》)的漫画出版公司 Millarworld,这将是双方首次合作的产物。故事中的世界只是在表面上看似符合科学和逻辑。有黑暗势力在预告中杀害着保护人类的巫师,这引出了标语:“他们保护着我们,但谁保护他们呢?”

Netflix 同意院线放映奥逊·威尔斯的遗作《风的另一边》。Netflix 买下电影胶片后将之交给了电影当时的制片经理 Frank Marshall,后者率领一支团队进行修复工作。Netflix 现在拥有电影的国际放映权,据悉将在多个影院对本片进行展映。Netflix 原本考虑在戛纳展映本片,但在遭到委员会抵制后撤片,因为法国法律禁止了任何上映三年内的院线电影在流媒体平台播出。

21 世纪福克斯集团宣布,董事会将于 7 月 10 日就部分资产出售给迪士尼一案进行投票。去年 12 月福克斯同意华特迪士尼公司以价值 524 亿美元的股票收购其部分资产,并承担福斯公司约 137 亿美元的净债务。近日,康卡斯特集团发布声明,准备以约 600 亿美元全现金收购 21 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准备工作已经处于“后期阶段”。尽管福斯董事会支持迪士尼或康卡斯特的都大有人在,主席詹姆斯·默多克一直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更倾向于迪士尼。

A24 为宣传恐怖新片《遗传厄运》上线了片中角色的 Etsy 店铺。当初在 SXSW 首映之后,参与首映的人士,包括《月光男孩》导演巴里·詹金斯均收到了手工娃娃,由片中 “Charlie” 一角制作。自此之后,A24 开始逐渐将娃娃送给更多人,并附上了一张手工艺书品网站 Etsy 店铺的名片。这家店铺销售各种娃娃,每一只都有不同的名字,比如切片机先生、针小姐等,它们拥有同样的描述——“你愿意照顾我吗?”

英超联赛将改革引入冬歇期。英足总已公开确认,英超将在 2019-2020 赛季首次引入冬歇期。在英足总同意将所有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都放在周中进行后,2019-2020 赛季的英超将会首次引入冬歇制度,具体时间则在一月下旬和二月中旬之间。为期 13 天的冬歇将会交错进行,这样一来,顶级俱乐部就不会同时休赛。整个赛季中,电视平台仍能在所有的周末都转播英超比赛。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保罗·路德有望加盟真人版索尼克电影。此前,派拉蒙确定电影将于 2019 年 11 月 15 日正式上映。这次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饰演蚁人的保罗·路德有望出演电影中的男主角。而在这次的报道当中提到男主角将会是索尼克的好友,是一个和反派作斗争的警察。《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担任这部电影的制作人,将会以真人加 CG 结合的方式拍摄。另外,《西部世界》的演员詹姆斯·麦斯登刚确认加盟电影,具体角色未定。

茱莉亚·罗伯茨将向乔治·克鲁尼颁发 AFI 终生成就奖。将于 6 月 7 日举行的仪式将见证克鲁尼成为 AFI 第 46 位获得该奖项的人,颁奖将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TNT 会在 6 月 21 日播出 90 分钟的特别节目。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5.4—— 2017-18 美国电视剧季落下帷幕,NBC 的《我们这一天》在 18-49 岁的核心观众群收视达到 5.4 排在收视率榜的首位。ABC 的《罗斯安家庭生活》以 5.0 排名第二,但因为主演所发的有种族歧视的推特,ABC 昨天宣布砍掉该剧集。CBS 的《生活大爆炸》以 4.3 排在第三。

题图来自:polygon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