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PUBG 诉 Fortnite 抄袭,摩根·弗里曼律师声明反击 CNN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PUBG 对 Fortnite 抄袭提出正式诉讼。PUBG 在开发时使用了 Epic Games 的虚幻 4 引擎,双方合作紧密,但是在 PUBG 走红后,Epic Games 紧接着在自家 Fortnite 里增加了相似模式,PUBG 担心对方正在利用他们的技术、复制他们的游戏体验盈利。上月 PUBG 刚刚告了网易的大逃杀手游《荒野行动》和《终结者 2:审判日》侵权。

Valve 从 Steam 上下架了一款射击游戏《Active Shooter》。这是一款由玩家选择扮演 SWAT 或枪手的 FPS,基于选择的人物,玩家的任务要么是解决枪手,要么是在校园环境中射杀公民,屏幕下角的计数器会显示已经杀死的人数。游戏原定于 6 月 6 日开售,但是已经遭到了立法者、家长等公众方面的强烈抵制。Valve 方表示,游戏的制作人有实施虐待行为的历史,所以将把开发商和游戏一同从 Steam 移除。

微软解雇了 Xbox 客服人员,用志愿者取代。微软在本月初解雇了 12 位客服,他们处理的是用户直接通过推特账号 @XboxSupport 提出的问题。原本这个团队还在与被称为 “Xbox 大使”的志愿者合作,现在,一些被解雇的客服正帮助训练剩余的志愿者。

因为主演的一条推特,ABC 砍掉了热门情景喜剧《罗斯安家庭生活》(Roseanne)。该剧演员 Roseanne Barr 在推特中说奥巴马的高级顾问 Valerie Jarrett 像是“穆斯林兄弟会和猩球崛起的后代”。虽然她后来道歉,但还是引来了各方批评。《罗斯安家庭生活》最早于 1988 年播出,1996 年第九季完结。ABC 在 2017 年把它“复活”。据估计,该剧今年为 ABC 带来了 4500 万美元的广告收入,而下一季本预期会带来 6000 万美元。

摩根·弗里曼律师发布声明反击 CNN 报道。律师声明里提到,“很明显 CNN 诽谤了弗里曼先生,给他的声誉和事业造成了严重伤害。”对弗里曼向 CNN 娱乐记者、当时怀有身孕采访他的 Chloe Melas 说出“真希望我在场”的指控,律师声明称,弗里曼的这番话是在回应其他事情。声明指责记者为了博得关注而添油加醋。CNN 之后发表回应,力挺自己的报道,并称弗里曼的律师声明“令人失望”。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编剧詹姆斯·伊沃里将为新片《法官的遗嘱》操刀剧本。该片改编自刊登在《纽约客》上的一篇故事,作者是伊沃里的老友鲁丝·普罗厄·贾布瓦拉(《霍华德庄园》),这也是她生前最后的作品。故事围绕德里法官与妻子之间的关系展开。89 岁的伊沃里凭《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斩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是奥斯卡历史上年龄最大的获奖者。

《绣春刀》导演路阳新片下半年开机。新片《刺杀小说家》开始招募演员,类型为奇幻动作片,监制为导演宁浩,开机时间为 2018 年下半年度,改编自作家双雪涛同名小说《刺杀小说家》。该片讲述了父亲为找到被拐卖的女儿,接下一桩刺杀小说家的任务。与此同时,小说家创作的奇幻世界里,一个男孩也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旅。父亲、小说家、复仇少年,三个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科比宣布新书十月问世。科比即将推出的这本新书名为《曼巴精神:我是怎么打球的》,这本书里包含了著名摄影师安德鲁·伯恩斯坦恩拍摄的独家照片,以及菲尔·杰克逊和保罗·加索尔写的序言。新书将于 10 月 23 日面世。

《沉睡魔咒 2》进入制作。迪士尼宣布 2014 年《沉睡魔咒》的续集已经在松林片场和英国其他地区开始制作。安吉丽娜·朱莉将继续扮演玛琳菲森,艾丽·范宁出演睡美人奥罗拉公主。续集发生在前一部几年之后,将进一步探索女巫和公主之间的复杂关系。上映日期未定。

乌玛·瑟曼将主演 Netflix 打造的新剧集《心室》(Chambers)。首季计划预订 10 集。剧集讲述女主因为心脏病而获捐赠新的心脏,然而当她慢慢揭开捐赠者突然死亡的真相时,她亦发现自己开始表现出死者的性格特征,有些特征还十分的邪恶。 ​​​​乌玛·瑟曼在剧中将扮演的是一位心脏捐赠者的母亲,她发现自己的女儿并没有真的死亡。

《行尸走肉》男一号瑞克再演一季后谢幕。《行尸走肉》下一季也就是第九季完结时,剧中当之无愧的男一号瑞克安德鲁·林肯就不演了。虽然还不知道贯穿了本剧始终的这位人物将如何离场,但可以确定的是,下一季中,安德鲁可能只会先出演前 6 集,后面依然不好说。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4 万——超过 14 万人正在观看 Bethesda 在 Twitch 上的直播,尽管这场直播只是把《辐射》系列的吉祥物 Vault Boy 小塑像摆在镜头前,完全静止,背景偶尔有人晃动(包括身穿《上古卷轴》T 恤的员工、彼得·海因斯、像素版 Vault Boy 等)。

题图来自:Wiki Common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