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发布天猫精灵魔盒,智能音箱与电视盒子二合一

PingWest 品玩 5 月 30 日报道,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 5 月 27 日在深圳卫视举办了天猫精灵发布会,一共发布了天猫精灵方糖、天猫精灵儿童音箱、天猫精灵魔盒三款 AI 新产品。此外,6 月 2 日起,天猫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 33 个城市的 100 家门店,开展以旧换新的活动。只要能被天猫精灵升级的产品,比如旧的音响、计算器、闹钟、遥控器等,都可以免费换取天猫精灵。

作为天猫精灵首席体验官的戚薇,与天猫精灵方糖上演“土味情话”聊天,现场演绎温柔如水式、毒鸡汤威胁式、咆哮式三种不同风格的叫醒语,让粉丝提前体验了一把天猫精灵方糖的“懒虫秒醒”功能。

在想要观看自己喜爱的明星内容时,通过语音指令,天猫精灵魔盒就会以明星为中心进行多维度推荐,如下达想要看吴秀波电影的指令,用户不仅会接收到吴秀波的影视剧页面,还会同步推荐吴秀波在《跨界歌王》等综艺节目里的表演。语音下达“天猫精灵,我想看戚薇”,戚薇主演的热播剧《北京女子图鉴》及参加的综艺《大片起来嗨》等内容都将在页面呈现。

不仅如此,此次发布的天猫精灵魔盒,作为一款将智能音箱和电视盒子结合在一起的产品,跨越式的开启双模式自由切换模式,打造开屏是天猫魔盒、关屏可以当作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