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信办依法约谈“红歌会网” 责令全面清理违规有害信息

【TechWeb报道】5月30日消息,日前,“红歌会网”违规自采、发布多篇文章,破坏了正常的网络传播秩序,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净化网络环境,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空间,深圳市网信办于5月28日约谈了“红歌会网”主要负责人。

365

据了解,“红歌会网”在未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情况下,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活动,违规刊载大量的时政类信息,违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五条的规定,破坏了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针对以上问题,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迅速约谈该网站主要负责人,责令“红歌会网”对其网站进行整改,全面清理违规有害信息,并限时提交整改报告。“红歌会网”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全面落实整改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服务,自觉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深圳市网信办指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网站运营者要进一步提高依法办网意识,切实履行网站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依法合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下一步,深圳市网信办将加大互联网传播秩序整治力度,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