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今年线上购物将超1万亿美元,以及,NAP说今年流行野性美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过 5 亿的中国消费者在 2018 年线上购物花费将超 1 万亿美元 | 根据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与 Azoya Consulting 合作发布的一份新报告,2018 年,超过 5 亿的线上消费者将网购花费超 1 万亿美元。其中,跨境在线购物,也就是海淘规模达 1250 亿美元,报告还指出,跨界在线购物正在增长,有 63% 的被调查者表示会增加海淘消费,时尚类产品是被购买最多的类别,过去一个月内有 20% 的消费者在跨境电商上购买美妆产品。

受香港需求推动,瑞士手表海外销售上涨 | 瑞士手表行业联合会昨日表示,瑞士手表销售处于强劲上涨势头,4 月份销售增长了 13.8%,其海外销售额达 18 亿瑞士法郎,约合 18 亿美元,其中香港市场表现积极,其销售额增长了 43.4%,为六年来的最高水平,达到 2.6 亿瑞士法郎,而中国内地增速有所放缓,上涨了 11%,而日本市场开始复苏,上涨了 9.1%。

BrandZ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出炉,LV、Hermès、Gucci 等奢侈品牌均上榜 | 传媒集团  WPP 和凯度华通明略在昨天发布了“2018 年 BrandZ 全球品牌价值 100 强”榜单,其中 LV 品牌价值上涨 41% 至 411.38 亿美元,位列奢侈品牌门类第一,总榜排名第 26,而 Hermès 品牌价值增长了 20% 至 281 亿美元,位列奢侈品牌第二,总排名为第 39,而 Gucci 增幅最大,上涨了 66% 至 224 亿美元,位列奢侈品牌第三,总排名为第 54。另外,Nike 品牌价值达 384.79 亿美元,位列总榜第 29 。ZARA 价值达 286.6 亿美元,位列总榜第 42,Adidas 则位居总榜第 100。

Opening Ceremony 公司裁员,计划把投资作为优先事项 | 上周,Opening Ceremony 解雇了近 20 名员工,其中包括了设计人员,公司计划把投资转向更好的领域。创始人 Carol Lim 和 Humberto Leon 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变得精简和灵活,采取正确步骤来确保企业的未来。

一些值得一看的:

时尚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今年把秋冬趋势报告会搬到了北京,这也是它第一回在中国发布趋势会。

Net-A-Porter 时尚买手总监 Elizabeth von der Goltz 

据介绍,此次 Net-A-Porter 引入了 39 家新品牌,发布了 27 项胶囊系列。一直以来,该买手平台不断在扩大规模,目前它已经拥有超过 400 家品牌,除了 Gucci、Altuzarra 、Balmain、Off-white 等为常驻品牌外,Net-A-Porter 计划寻求更多的新兴设计师品牌入驻。

关于今年秋冬流行什么,Net-A-Porter 的时尚买手总监 Elizabeth von der Goltz 在会上表示,复古风依然是潮流,包括 70 年代的硬朗摇滚感、90 年代的浮夸皮草,以及,带着迪斯科味儿的抢眼亮片;

而且,你还需要让自己更狂野点,像斑马纹、豹纹和虎纹等动物纹络也是流行元素;

或者,你可以让自己更具未来感,就如电影《黑客帝国》所呈现的造型那样,全黑、漆皮外加标志性的迷你墨镜,这些都会是不错的摩登选择。

超模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多了一个美妆编辑的身份,她在近日推出了自己的美妆网站 Rose Inc

Rosie Huntington 告诉 Vogue,她怀孕的时候首先有了这个想法。她一直在制作自己的情绪板,想要创造一个就像“女性朋友的笔记本”的网站,提供一些有用的提示和建议。

时尚权威媒体《女装日报》近日发布了一本由 Rizzoli 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女装日报:Ralph Laruen 的 50 年》,这是为了纪念和庆祝这位设计大师 50 年来对当代美式时尚的塑造和影响。

WWD 搜集了其大量从未见过的档案照片,用 192 页的内容讲述 Ralph Laruen 的完整故事。

Photo:WWD
Photo:WWD
Photo:WWD

继前不久推出了高跟鞋,Rihanna 的 Fenty Puma 最近推出了全新设计的冲浪拖鞋 “Multicolor”。目前官方未标明正式发售日期,不过,它们将很快在 Fenty PUMA 官方零售商 Füel 上出售。定价为 100 美元。

Photo:Füel

题图来源:Roseinc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